邢衡衡水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贺钰惠

时间:2022-11-01 17:55

10月31日,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吃透重要论述和论点的精神内涵,随后,采用领读方式,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理解和认识,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开展专题研讨。

806943450910006959

      会议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同完成年度目标相结合,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发展合力,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贺钰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