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代奉

时间:2022-11-01 17:52

11月1日,冀州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由支部书记再次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实干创佳绩,努力当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者、答卷人。

914673055810293531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筹划推进,通过专题研讨、主题党日等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泛开展宣讲宣传,撰写心得体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三要围绕收费站中心工作、任务,提出思路举措,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勤勉务实的工作状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圆满完成收费站各项目标任务。(马代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