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威县收费站:服务有温情

2022-11-01 17:24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玉林

10月31日下午16时许,收费三班中班刚刚交接班。一辆牌照为豫EJ****的重型货车在102车道缓缓驶下,车上的司机言语着急地说着:“帮我一下,我车坏了”。

透过窗口,收费员意识到司机着实着急的样子,连忙通过对讲机呼唤班长。得知情况后,班长和两名工作人员立即在便民服务台拿出修车工具并帮助司机一起查找车辆故障原因。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查找到故障原因为加油过量导致车辆油箱漏油。班长建议司机到离站口最近的修理厂及时进行仔细检查,以免车辆存在其他安全隐患,并给司机指出了修理厂的位置。司机对工作人员给予的帮助连连称谢:“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相助,我都不知该如何是好,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当前疫情防控,司乘事情虽小,我们的服务却暖人心。威县收费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始终以“想司乘人员之所想,急司乘人员之所急,时刻为司乘排忧解难”为己任,用心、用爱为司乘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