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积极开展冬季除雪设备检修、调试、保养工作

2022-11-01 16:47   作者:廊坊分公司-邢珂珂

b1158100c9bec6e7c4d54fbd1a2bbd1

为全力做好2022年冬季除雪保畅工作,确保冬季各项除雪设备运转良好,落实除雪保畅责任,11月1日,大厂养护工区组织人员对冬季除雪设备进行检修保养工作。

一是细致检查,排除隐患。工区安排专人对除雪车辆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刹车系统、灯光照明、安全警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把车辆调整到最佳状态;二是安装铲刃,精心调试。安装人员按照安装流程及注意事项对除雪铲刃进行了安装调试,确保运行效果良好;三是维修维护,消除隐患。对液态融雪剂罐进行检修调试,对易松动部位进行了加固处理,以保障其在冬季除雪保畅工作中的功能性和安全性。

通过对冬季除雪设备的维修保养,进一步提高了机械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效果,为冬季除雪保畅工作高效率开展打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