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及时清理路面散落物 消除安全隐患

2022-11-01 16:20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夏天娇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

10月31日21时47分,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接大滩隧道管理站当班监控员电话通知,在缸房营隧道张家口方向1号加宽段附近的右侧车道路面有大面积草料洒落物,已临时关闭右侧车道。

接到通知后,大滩养护班组人员立刻上道进行清理。班组人员到现场后,发现现场有三个草料包,并有大片洒落草料。班组人员立即开始清理。同时,通过滩隧道管理站当班监控员在监控中进行搜索,又在1号加宽段附近100处发现另一处草料洒落物。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扫,洒落物被清理干净,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司乘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随后班组人员又查看周围是否还存在其他洒落物,经过仔细检查,并未发现其他洒落物。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是养护工作的第一要务,在日常的工作中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大滩养护班组员工总会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