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快速处置隧道车辆自燃事件

2022-11-01 09:19   作者:吴迪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微信图片_20221028162041

10月28日凌晨02:23分,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监控人员在值班时发现,一辆起火的满载货车驶入黄家山隧道北京方向,并缓慢停于隧道内右侧车道,现场情况十分紧急,严重影响隧道内车辆通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028172018

监控员们迅速反应,分工明确,立即通知玉田北养护工区、高速路政、消防等相关部门前往现场处理并上报站值班领导及监控中心,同时迅速变更隧道车道指示灯及隧道入口信息情报板、开启隧道风机,并利用隧道广播系统引导司机利用隧道内消防灭火器和消防水枪进行灭火。随后,玉田北养护工区、路政、消防等部门陆续抵达现场,在各方机制协调联动下,02:50分,起火车辆明火已经完全扑灭。

微信图片_20221028172917

此次隧道火灾事故,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及时发现,快速反应,与监控中心、养护工区、路政及消防等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处置得当,确保了过往司乘的通行安全和隧道的运营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