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迁安收费站圆满完成工会分会选举工作

2022-11-01 09:44   作者:马旭

根据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成立工会分会的通知》要求,10月25日,迁安收费站通过民主推荐、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工会分会负责人及委员。

工会选举图片

精心策划,快速推进落实。10月24日,接到分公司通知后,迅速拟定工会分会委员选举办法,并下发通知,确定副站长为工会分会负责人候选人,要求四个收费班及后勤各推荐1名男性候选人,票证室、办公室和稽核各推荐1名女性候选人。

集中讨论,明确候备人选。10月25日,召开预备会,对推荐的9名候选人进行研究讨论,确定4名候选人参加工会分会委员选举。       

民主选举,确定分会构成。预备会后,组织召开工会分会委员选举会议。会议宣读了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成立工会分会的通知》和《迁安收费站工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1名负责人、2名委员。

下一步,迁安收费站工会分会将切实发挥企业与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职工心声,关注职工需要,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助推高速事业蓬勃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