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东光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

2022-11-01 17:11   作者:高枫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近日,东光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在站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学用结合,积极利用理论指导实践、融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2110113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班组会等方式,领会核心要义,掌握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站区、进班组、进人心,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全体职工要结合岗位职责,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努力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寻求方法,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三是突出学以致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强化实干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与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