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站:防疫服务双不误

2022-10-31 17:00   作者:杨彦勇

10月31日14时许,邢家湾收费站正在收费的收费员白艳云突然发现正在缴费的一辆面包左前轮没有了气压,就习惯性的对司机进行了提醒,并第一时间通知了收费班长杨彦勇和备勤员宋少然。收到信息后杨彦勇他们立即把车辆引领到收费外广场安全地带,熟练的从便民服务台取来充气泵、千斤顶、扳手……,快速的帮助司机把备胎换好。司机临走时对杨彦勇他们再三表示感谢!说要不是遇见你们邢家湾收费站的收费员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因为出门着急接孩子,没有检查备胎气压和换轮胎的工具,车上什么工具也没有,如果再往前多走一公里再发现轮胎没气压,还真地发大愁了。杨彦勇他们也及时安慰司机说:“别说车辆坏到一公里外,就是坏到五公里外,只要打我们的的电话2787905,我们也会第一时间赶到你的身边,为你服务!”

1c2feddd1f19bc238f0e544cf9fab0f

b60d49d72848bea57f6263f082aff7e

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收费站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延伸服务,努力打造好人民群众心中满意的邢衡,让行驶在邢衡高速上的司乘朋友都能感受到邢衡邢台高速人的温馨关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