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西养护工区开展2022年度冬季除雪保畅应急演练活动

2022-10-31 16:18   作者:张涿分公司-闫清澜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西养护工区

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除雪保畅工作,切实提高涞水西养护工区冬季除雪保畅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除雪时限要求,缩短封路时长,提高除雪保畅效率,保障京昆高速快速安全通行。2022年10月30日,涞水西养护工区组织开展2022年度冬季除雪保畅应急演练活动。

为保证演练顺利开展,演练开始前,工区组织在岗职工和除雪工人召开了演练动员会和除雪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在岗职工各司其职,分别检查了人员、机械、除雪物资的到位情况,明确了演练分工和流程,并对除雪作业进行了安全交底。

演练模拟出现雪情,工区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下令启动应急预案。各职工迅速行动,填装融雪剂、启动除雪设备、对人员进行分配,整个流程有条不紊、配合默契、处理得当,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

    演练结束后,工区召开演练总结会,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根据降雪量大小,细化各环节配合,优化除雪车和双排车撒布路线流程,人员分配,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降雪期间京昆高速安全畅通,为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

20(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