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集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0-31 12:50   作者:宋士娇

10月31日上午,宣大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的传达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c2bbeb81b5388b34c7cb53d504abd4e

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领导传达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会上就传达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切实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最后,就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提出工作要求。

f59b740369687d8fbac1f9b90e97e6d

下一步,宣大分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要求,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迅速兴起学热潮。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深入学报告原文,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采取集中学、专题研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带头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宣传和贯彻,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工作中要自觉承担好自身使命任务,按照上级要求,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要切实结合分公司实际,制定方案,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安排部署到位,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制度改革、多元产业发展、精准发力促收增收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三是深入推进成果转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为未来的工作指引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学贯彻过程中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学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