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耐心处理U转车,文明收费促增收

2022-10-31 07:53   作者:王丽萍

10月28日18时31分,一辆车牌号为冀E*****的红色半挂车驶入化稍营收费站105道,收费员在刷卡后系统显示“U转超时”,需要缴纳通行费209.95元。当得知缴费金额后,司机顿时情绪激动,各种推诿辩解,收费员耐心地向司机解释道:“师傅您先别着急,根据相关的收费政策,U转车辆出入口时间不超过30分钟的,免征车辆通行费,超过30分钟且通行门架大于两个的,收费系统会按照最小费额拟合的实际可达路径核算通行费金额。师傅您千万不要为难我们,我们也是在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希望您能够理解。”起初司机不认可,但见收费员始终不骄不躁,一直在面带微笑地解释相关政策,司机的抵触情绪也慢慢地缓解下来。此时站稽核员也通过稽核平台查询到了该车的通行路径和门架信息。面对如此详细的证据,司机不再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如实缴纳了通行费。

化稍营收费站全体人员精研收费政策,依法依规开展特情车辆核查治理,在全力做好通行费足额征收的同时,积极开展文明服务,耐心诚恳地与司乘沟通,用实际行动维护和谐、稳定的收费环境,确保通行费的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