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淮镇收费站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31 14:07   作者:王跃辉

10月28下午,淮镇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站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0E18A9998B3921D2D8C7CADBF970D2ED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是要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带头学,支部党员及时跟进学,不走过场,不做虚功。是要加强学习交流。继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突出学习成效,通过思考领悟报告背后更为深层次的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收费、治逃等重点作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