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规范自查提技能 集体研讨解难题”--记稽核管理中心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联网收费稽核管理工作的函》工作情况

2022-10-31 11:55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李缙

为进一步加强联网收费稽核业务规范性管理,提升稽核工作质量,提高联网收费系统运营和服务水平,按照河北睿通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联网收费稽核管理工作的函》冀睿通函稽(2022)34号要求,我中心根据《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联网收费稽核管理工作的函》(交路网函(2022)254号)文件精神,我中心立即开展业务规范性检查以及账号核实工作。

截至9月29日,我中心全量稽核待处理工单存量近千条,任务十分艰巨。但是稽核中心全体同仁按照上级领导安排,明确分工,划定目标,将此次部级稽核平台内全量稽核工单和追缴名单规范性自查工作转化为一次自我提升增强业务本领的绝佳机会,遇到疑难杂症、思路不清晰车辆集体研讨,找出最准确答案。

我们一是对本单位发起的外部稽核工单(含待发起、待派发、待处理状态),开展工单发起规范性、准确性核查,对于发起不规范、不准确的,进行撤销工单操作。二是对本单位参与协查的外部稽核工单结论准确性进行自查。包括欠费金额(实收金额)准确性、证据完整性、责任主体准确性等进行核查,有误的进行修改或工单撤销。三是对追缴名单准确性自查。针对已完成处理并进入追缴名单(未补费)的车辆,重新核查,对于发起不规范、不准确的,进行撤销工单操作。

“行百里者半九十”,稽核管理中心全体同仁一定努力工作,鼓足干劲,加倍完成集团公司下发的年度治逃目标,为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再创新高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