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闭环管理严防疫情

2022-10-31 08:02   作者:于晓涛

    近日,新冠病毒再次肆虐,化稍营站严格落实集团及分公司相关部署,实行闭环管理。自闭环管理以来,化稍营收费站在站员工就坚守在收费一线,每日必不可少的测体温、消杀办公区域和收费岗亭、车道、对车道进行打扫,积极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车道内,他们坚信只有每个人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更加有效阻断疫情,才能更早地结束疫情。

    每个值岗人员一边每天坚持酒精擦拭收费键盘、读卡器和CPC卡,定时定点做好收费区域喷洒消毒,一边不厌其烦地“通风、洗手、戴口罩”,并相互提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了班组和收费站的安全。班长不仅自身带头坚守岗位,检测本班职工体温,同时还积极组织开展环境清扫、主动为站内员工开展心理疏导、做好正面宣传。后勤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做好防疫物资发放及管理,完善各类台账,组织各类文体活动 ,丰富职工生活娱乐,用实际行动诠释高速人的风采。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