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赵县西站:绿通创新小举措,查验服务大提升

2022-10-31 15:27   作者:孙聪策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为深入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假冒绿通车辆偷逃通行费行为,赵县西站本着“重细节、抓质量、提效率”的工作方针,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绿通查验效率和准确性。

186294

赵县西站在绿通专用车道显著位置张贴4米限高标志、收费岗预备测量尺的基础上,在绿通验货梯4米高位置增设一台磁吸式激光水仪。水仪照射的红外定位线,能够快速辨别绿通车辆高度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的最大限值,提高了车辆夜间测量的效率和准确性,提升了职工绿通查验服务速度,有利于绿通查验工作高效、规范、有序运行。

186295

下一步,赵县西站将不断探索创新,加大“绿通”政策宣传力度,做好绿色通道查验管理工作,提升“绿色通道”查验效率和服务能力,构建便捷、高效、畅通的鲜活农产品绿色运输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