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站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2-10-29 15:31   作者:高凯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10月28日下午,石家庄南站收费四班班长正在收费广场进行日常巡查,排查安全隐患。这时,一辆小型货车在209车道交完费驶离车道,在安全岛处熄火,无法正常启动行驶。

班长急忙上前了解情况,和疏导人员一起帮助司机把车推到安全地带。司机师傅面露难色,焦急地说:“同志,我这车上没有称手的工具,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班长立即安排人员去春雨服务站取修车工具,同时安抚司机情绪,同司机一起查找故障原因。半个小时后,车辆故障解决,司机高度赞扬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与服务,连连感谢道:“咱们收费站的同志服务就是好,幸亏有你们帮忙,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太谢谢你们啦!”

石家庄南站真情服务暖人心

石家庄南收费站一直坚持“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高质量做好延伸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快捷畅通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