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清洗设备换新颜 除尘排故保安全

2022-10-28 22:55   作者:董苗苗、徐龙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为确保隧道机电设备运转正常,提高机电设备完好率,10月28日,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对辖区内隧道发电机房、高低压配电室等机电设备开展清洁维护工作。

内外兼顾除隐患,毫不松懈保安全。为有效降低灰尘对机电设备的危害,员工对辖区内隧道机电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打扫清洁工作。针对重度污渍,逐一制定相匹配的清洁方案,例如有涂料污染的情况,特使用油漆清除剂进行擦拭清洁,确保无卫生盲区。完成基础清洁工作后对地面不平整的位置,用水泥进行平铺,同时对已损毁的断路器、接触器等进行更换,为隧道设备的正常运行、隧道交通的安全畅通提供了保障。

通过本次清洁维护工作,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及时掌握了机电设备的健康状态,排查整改了故障隐患,为今后隧道设备正常运转、隧道行车安全畅通奠定了结实的基础条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