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7:23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段然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年度各项既定任务目标结合起来,10月28日,李家营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报告中一系列重要论述,从大会主题到三个务必,从党的中心任务到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拓新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以自我提高增强担当本领。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头雁效应,掀起学习热潮。利用“三会一课”、站务会等方式,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引导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奋发进取,团结向上。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践行报告本质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为高速职工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凝心聚力,奋发向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李家营收费站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汲取智慧,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十大" alt="二十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