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理论+实操”更入心 即学即用强本领

2022-10-28 22:55   作者:董苗苗、毕明浩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听了培训讲解后我对供配电系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还要继续勤于学习,以便更熟练地掌握各项工作技能。”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员工在参加完技能培训后说。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修理供配电系统设备的技能,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按照“分项开展、按需培训、注重实操”的工作原则,于10月28日采取“理论+实操”形式开展了隧道供配电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首先讲解了隧道供配电系统的组成、高压配电系统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使员工对供配电系统有更加清楚的认知体系。随后对隧道机电高压进出线柜及隧道供配电系统的组成结构进行了系统讲解,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结实的技术基础。在接下来的实操演示中,员工针对实践中出现的“疑难杂症”交流探讨、查漏补缺,达到即学即用、高效应用的目的。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积极健全完善“理论+实操”精准培训体系,全面强化员工对专业知识的储备,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努力培养一支高技能人才队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