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要闻

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考核组到各分中心进行阶段性考核调研

2022-10-28 10:11   作者:王欢、李文龙

近日,公司总工程师杨永占一行到各分中心进行阶段性考核调研,养护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各分中心对产值、成本、计量支付、派工单完成、薪酬管理、除雪准备等情况的详细汇报,根据考核细则,对分中心制度建设、专项工程、材料设备管理、学习培训、维修记录、合同签订和执行等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就养护系统填报和使用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考核组深入各分中心下属养护队进行实地查看,组织交流座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倾听职工心声和意见建议。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细致点评,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考核组强调,一是要及时准确核算养护施工成本、产值、利润等数据指标,精准把控各项养护投入情况,严把养护施工质量关、成本控制关,全面做好提质增效。二是要持续做好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标准,提升养护管理水平,切实做好经营和内外业管理。三是要加强与路段分公司和高速路政、交警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收集意见建议,科学合理安排组织养护施工,确保各日常和专项工程顺利推进、按时完成,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阶段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