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举办企业财务知识宣贯培训会

2022-10-27 18:05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敬德

为进一步提升分公司财务工作规范化水,提高公司财务管理工作质量,10月26日,大广分公司举办财务知识宣贯培训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人员以《大广分公司企业财务知识宣贯》为题,采用PPT课件形式进行授课,内容结合转企改制后分公司财务管理现状,围绕认识企业财务、财务基础知识、各流程中财务的角色、各部门与财务的配合等方面知识,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讨论,通过实际案例进行对比、剖析、解读,以点带面,有针对性的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逻辑严密、授课精彩,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财务管理工作能力,对更好地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强化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更好地助力大广分公司站稳“两个中心”战略定位,理好财、管好钱,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