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士银到宁晋收费站督导检查工作

2022-10-27 17:41   作者:青银分公司

10月25日,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士银到宁晋收费站督导检查工作。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

张士银听取了宁晋收费站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宁晋收费站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人员管理及日常防护,严格落实消毒消杀、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二是全力以赴冲刺收费任务。聚焦收费主业,加强路警联动,凝心聚力保通保畅,千方百计引流增收,掀起“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热潮。三是精准打击严厉治逃。利用稽核系统加大逃漏费车辆治理力度,严厉查处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确保治逃任务完成。四是持续擦亮窗口形象。大力开展站口亮化活动,积极为司乘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通行环境,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