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 及时救助遇困司乘获称赞

2022-10-27 15:42   作者:青银分公司— 宁晋收费站 张晓飞

10月26日下午15:00左右,宁晋收费站收费一班在岗,对讲里传来一阵清晰而急切的呼声:“班长,班长,105车道有一辆蓝牌货车打不着火了,司机在窗口求助,请速来处理。”收到特情,班长杜磊立刻回复:“收到,马上就到”。随即和疏导员张晓飞一起迅速赶到现场,摆放反光锥并引导后方来车驶入其它车道,确保站口安全畅通车辆有序通行。经询问得知车辆在车道内依次通行等候交费时意外熄火,并多次尝试重新启动未果,了解到可能是因为启动机故障且在原地无法短时间排除,杜磊与司机协商后决定将车推出车道,在推行过程中及时抢挂档位利用行驶惯性使车辆启动。虽然车辆满载货物,但经过收费人员和司乘一起奋力将车推行三四十米后,最终达到了预期效果,车辆重新启动了。司机停好车辆,面带笑容心情激动,向班长及工作人员一一道谢,连连称赞青银高速的服务既有速度又有温度,随后带着愉快的心情重新出发了!

宁晋收费站始终坚持司乘利益高于一切,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让行驶在青银高速上的广大司乘能够一路无忧,一路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