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晋州站: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2-10-27 09:13   作者:郝洁

   10月26日,石黄分公司晋州收费站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结合工作实际话感受、悟思想,谈思路、展决心,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之后第二党小组组长康恒立首先谈了自己的感受:我将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更加自觉、更加深入、更加有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组织委员王丽娟表态:我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工作报告,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支部书记杨建石最后强调:大家要积极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多听、多看、多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汲取奋进的力量,为河北高速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