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收费站召开工会委员选举工作会议

2022-10-27 16:06   作者:孙才涵

为认真落实做好分公司《关于成立工会分会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条例》等有关规定,10月27日秦皇岛收费站组织召开了工会委员选举会议,会议由秦皇岛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杜亚军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分公司工会委员选举工作的通知,宣读并通过了《秦皇岛收费站工会委员选举办法》。

此次选举采取领导班子推荐、广泛征求意见的形式产生4名候选人,通过预备会议确定4名候选人。选举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唱票、记票,从4名优秀干部职工候选人中选出1名负责人、2名委员。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秦皇岛收费站工会负责人赵庚若代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切实做到忠诚担当、履职尽责,自觉把落实分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好工会职能,切实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为分公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