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元氏收费站组织开展“再美化、再升级”活动

2022-10-27 10:15   作者:郑昱洋 来源:石安分公司-元氏收费站

为了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通车环境,元氏收费站全体人员在站长李国兴的带领下,对站区内外进行再美化、再升级。

元氏收费站组织开展“再美化、再升级”活动 (2)

一是对边沟卫生再清洁。职工们扛起铁锨,拿起锄头,对两侧边沟的新生杂草进行彻底清除。同时,充分利用剩余瓦片、砖头等材料,对边沟中的空洞地面进行再填充,再铺砖。

二是对收费岗亭再冲洗。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首先对岛头、岛身、安全柱、防护栏等漆面进行冲洗,其次对岗亭内外、手动栏杆等亮面进行擦拭。

三是对老旧设备再利用。职工们集思广益,勇于创新,对老旧已损坏的洗车设备更换新的出水软管、连动条等再维修、再改装,成功改良后的设备不仅便于站区日常卫生的打扫,更便于冲洗岗亭等卫生死角。

此次的“再美化、再升级”活动,元氏收费站极大改善了站容站貌,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美丽站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