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站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2-10-27 08:09   作者: 崔彦淼

近日,宣化收费站党支部为两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旨在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不断进步。

宣化站党员崔彦淼、安占峰的入党时间都在十月份,宣化站党支部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不断强化党员自我身份认同,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厲感和认同感。

1

活动进行中,支部书记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重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讲述对于初心的理解认识和自己的入党故事,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邀请入党介绍人,向大家总结点评入党以来和近段时期的现实表现,肯定成绩、查找不足,让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目标。

    在“政治生日”开始前,党支部以党组织的名义向党员发送了祝福短信,并向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理论学习笔记本作为政治生日礼物,祝愿这两名党员的理论实践水平越来越高。最后,支部书记张威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给大家讲授了一堂5分钟的“微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坚决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