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6 00:00   作者:李光伟

10月25日上午,皇寺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根据实际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站长王志军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22d38952a26be37ae065697d96c2b2b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精准吃透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运用好站微信群、QQ群等平台,通过个人自学、支部反复学等多种学习途径,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二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收费工作的全过程,准确把握忧患意识,结合“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专项整治活动和“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和效益意识,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与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紧密结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