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学懂弄通抓落实 鼓足干劲促提升——羊范收费站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报告精神

2022-10-26 21:58   作者:韩梦

近日,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及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纪要精神。

会议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确保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在羊范收费站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标对标抓好落实,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分公司党委高质量发展。一要紧跟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调整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厘清收费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真正把学习贯彻体现到推动工作上;二要聚焦重点,认真梳理盘点工作推进情况。在冲刺通行费任务目标的关键阶段,必须坚持毫不迟疑的执行力、昂扬奋进的精气神、马上就办的高效率,保证各项工作以最快的节奏推进,确保全年重点工作按时完成;三要深入思考,围绕党支部“发挥作用要强”,激发党员内生动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工作需求,从改进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克服本领恐慌、打破思维固化等方面入手,补齐能力短板;四要坚持从严从实,从政治上“提位”、业务上“提能”、工作上“提标”等方面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把推进分公司改革发展作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的主战场,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坚定的奋战在一线,主动承担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勇当攻坚收费任务目标“排头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