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2-10-26 16:25   作者:廊坊分公司-王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0月26日,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香河养护工区支部书记袁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和在岗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FX5MYYECVN8LP`4}~YKHMK2

9]E7O}WJ%0[]PDE0L~JOF%0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引领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增活力,聚力青年职工勇担当。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党的宗旨,砥砺前行,勇于奉献,拼搏进取,激发青年职工爱国热情,促进职工积极工作,转变工作态度:由要我干变成我要干。用汗水诠释别样的奉献,用坚定的信仰展现着别样的情怀。三是多措并举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创新工作思路。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开展降本增效,倡导科学节约,杜绝损耗浪费,以科技创新助推养护高质量发展。四是在日常工作中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以三季度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内业“精、准、细、严”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推进工作内业资料查漏补缺,完善第四季度提升工作;继续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

此次宣讲活动在党员职工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