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凝心聚力 鼓足干劲 深入 推进“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

2022-10-26 16:52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519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激发职工迎难而上、决战冲刺的干事热情,近日,平安城收费站三项举措深入推进“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引导职工深刻认识当前收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状态、冲锋冲刺的劲头,攻坚克难,全力征收。

二是加大治逃力度,创新治逃方法。以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为抓手,结合“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研究逃漏费治理的新方法,提升治理效能,利用数据分析、信息共享、稽核查验等技术手段,严厉打击ETC车辆的“大车小标”,跟杆逃费、假绿通、U/J转、最小费额等违法逃费行为,加大科技治逃力度,堵塞收费漏洞,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三是了解司乘需求,力促引车上路。组织职工实地查看收费站周边道路交通情况,了解附近村镇企业发展及物流需求,找准切入点,开展引车上路工作,努力提高入口车辆增长率,同时完善安全保畅、文明服务、便民举措等,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良好的窗口形象带动车流。

平安城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鼓足干劲、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千方百计、竭尽全力冲刺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为分公司创收增收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