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涉县西收费站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2022-10-26 14:49   作者:曹丽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涉县西收费站

涉县西收费站于10月24日开通运营(山西长治方向)。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步入正轨、稳步进行,10月26日,涉县西收费站开展第三次安全培训。

189279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以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进行系统学习,尤其是对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等文件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站职工的思想认识,加强了全站职工安全意识,明确了各岗位安全职责,为涉县西收费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