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领导到秦皇岛北收费站督导检查工作

2022-10-26 14:58   作者:王桂仙

10月26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纪委副书记谢洪河、纪检监督室主任李忠伟一行,到秦皇岛北收费站督导检查留营管理期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通过看现场、细询问的方式,重点对收费站疫情防控执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四个专项治理工作”、留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秦北收费站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要到位。全站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摒除麻痹松懈思想,做好人员管控。二是政治理论学习要到位。要采取多种措施,把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以后一段时间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以点带面,学深学透。三是堵漏增收要到位。要继续抓实抓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开展,充分发挥“纪检+稽核”的优势,全面堵塞收费过程中的漏洞,坚决杜绝贪污腐败、内外勾结现象的出现,确保收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四是职工思想教育要到位。要充分利用留营管理的时间,组织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全生产知识、双控责任机制、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提高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

QQ图片2022102614205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