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精准排查护安全 快速维修保畅通

2022-10-26 22:22   作者:盖路恒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为保障辖区机电系统稳定运转,降低机电设备的故障率,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加大日常巡察力度,对设备缺陷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全力保障辖区机电设备正常运行。

10月25日,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员工在电子巡查中发现黄岩子隧道车行横洞的球形摄像机存在黑屏现象,发现该情况后员工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设备故障排查维修工作。经摸排摄像机的电源、编码器、控制线使用情况后,最终锁定故障原因是控制线路问题,员工即刻对故障点开展维修工作,维修结束后再次对该摄像机进行复查,双重确保隧道摄像机正常运行。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围绕“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工作思路,每日采用电子巡查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详细记录,全力保障辖区内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