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养护班组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精神

2022-10-26 15:11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养护工区康题耀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及时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一是全员参与深入学习。平泉养护班组组织职工集体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并要求职工会后自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二是坚持党的领导,一切向党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导示范作用,带动广大职工群众进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当中。深入理解报告精神,学习党的章程,在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向党看齐。

三是将报告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全体职工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到“三个必须”、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将领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到日常工作之中。

平泉养护班组全体职工将以敢于创新、勇于攻坚、勤于实践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坚持初心不改、始终如一的态度为分公司安全运营添砖加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