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站:节约用电 我们在行动

2022-10-26 10:55   作者:李兴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隧道管理站

“你的电脑关机了吗?”10月25日,坡仓隧管站员工在下班前温馨地互相提醒着。这是隧管站“节约用电,从我做起”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保障隧管站秋季用电安全,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生产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员工养成良好的节约用电、合理用电习惯,全面提升节能意识,坡仓隧管站组织开展“节约用电 从我做起”专项活动。

活动中,隧管站营造氛围聚合力,通过微信工作群、班组会议、站务会议等方式做好员工思想动员,强化节约用电意识,在公共场所粘贴标识、标语等宣传节约用电小常识,营造浓厚氛围。倡议节约从自身做起,隧管站积极倡导全体员工节约每一度电,要求员工宿舍空调做到人走电断,禁止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消除安全隐患;办公场所下班后及时关闭空调、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合理使用灯光照明,自然光线充足和人员较少时,尽量不开灯,开灯做到人走灯关,杜绝长明灯现象,并要求员工在自身节约用电的前提下,广泛宣传、积极传播节电节能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带动影响身边人,形成全社会节电良好风尚。

节约用电是每一位公民的社会责任,高速公路行业作为用电“大户”,我们理当率先垂范,做到节约每一度电,力促节能降耗蔚然成风。下一步,隧管站将持续组织开展多形式节约用电宣传活动,为节能降耗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