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党支部: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26 10:56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丛聪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党支部在组织全站人员收听收看的基础上,连日来,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新任务、新举措,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专题会议、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再学习、再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覆盖式学习、矩阵式宣传、实践式应用三项举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精心安排,兴起学习热潮。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岗后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的必学内容;同时,对相关学习资料进行整理,将一万多字的报告提炼成“思维导图”、“要点速览”、“应知应会”等,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位党员职工思想深处。

二是注重宣传效果,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对内结合主题党课、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多种载体,采取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学习方法,确保宣传实效。对外通过宣传标语、LED显示屏、专题展板等载体,做好宣传引导,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促增收、兴文化、战疫情等各项重点工作,一手抓精神学习宣贯、一手抓各项工作落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