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新时代新技术 让逃费车辆无处遁形

2022-10-26 15:16   作者:承秦分公司-孙园园

10月24日23:03,一辆车牌号为冀CXXXXX的小型黑色客车驶入青龙收费站收费3道。收费员孙园园经操作后发现该车U转超时,通行费显示88元。询问司机后得到该车从茨榆山U转。但显示该车是24日20:33从青龙站口上道,如果如司机所述正确,U转时间过长,也与从茨榆山U转超时的通行费77元不符。经站稽查查询,该车显示实际从孟姜站U转回来。

当司机得知缴费金额后各种推诿辩解,拒不听从高速收费政策,拒不交纳通行费并扬言要提起复议,投诉高速多收缴通行费。收费班长张鹏向司机解释2020年以后新收费政策,站稽查及时提供的通行路径的证据。该车经过承秦高速和京秦高速的18个门架,共计88.02元。在强有力的证据下,该司机答应缴纳本次通行费。

青龙收费站利用高速通行卡和龙门架收集车辆信息,完善稽查后台数据。不放过任何一辆逃费车辆,打击逃费犯罪事实,也劝告每一位司乘人员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遵守高速公路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