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召开“路警一体化”联席会议

2022-10-26 00:00   作者:杨柳

10月25日下午,张涿分公司与高速交警保定支队、野三坡大队召开“路警一体化”联席会议。以“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主题,在巩固重特大事故预防成果、保持稳定态势基础上,着力在“防事故、护民生”上下功夫,从而实现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保畅通。

4bb5975f9e198d6763508cfa9e3a489

会上,双方对多年来相互支持、理解和配合,表达感谢。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是唱响路警联动“最强音”。巩固深化“路警一体化”工作机制成果,瞄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一体联动关键节点,强化双方深度融合,寻求路警合作“最大公约数”。二是抓好科技赋能“主旋律”。张涿分公司通报了隧道内摄像机以及重点隧道内照明灯具升级改造等项目进度,讨论了路面轮胎温度监测、隧道内定向号角等科技产品应用效果。下步将及时总结“试点隧道壁新型防火涂料”使用效果,具备条件时全面推广应用。三是守好安全保畅“主阵地”。双方研究同意在重点隧道前方或两侧部署“反光锥筒”,方便抛锚车辆或事故车辆随时取用。并继续在“压车带道、服务区容留和除雪保畅”等方面通力合作,实现路段内和路段间“微循环”。四是凝聚事故处置“战斗力”。进一步强化事故成因综合研判分析,共同推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增加事故多发路段巡查管控,不断提升事故处置效率。此外,张涿分公司领导班子一行还对派驻高速交警联合坐席人员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深切关怀。

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总经理曾俊平、副总经理焦银禾、王志考,保定交警支队政委马建刚、副支队长隋卫兵,野三坡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张涿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