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践行双报到,志愿勇争

2022-10-26 15:14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鹏

十一假期过后,我们并没有如期迎来工作和学习生活,而是因为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我市进行了有计划的封控。在封控期间,作为一名党员,我努力践行双报到,勇当志愿者,在我所在小区,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经过几天的封控,作为志愿者我有如下体会和感受:

一是更加深刻领会了双报到精神。双报到就是“两种报到”,既要人事报到也要组织报到,既要组织报到更要行动报到。双报到精神是希望我们党员和群众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以志愿者为纽带和桥梁,只有我们切实的为人民服务,和人民群众在一起,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我们才能更好的履行党员的职责,作为一名党员,我坚守在我的岗位,在封控期间,站岗值班,绝不懈怠,严格要求自己,心系群众,按照政府要求严格把控,努力践行双报到。

二是更加深刻明白了医务工作者的不容易。我们作为志愿者,每天站岗值班很辛苦,但与那些为我们做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相比,我们的工作就显得格外轻松了,他们每天凌晨三,四点就要出发,做完核酸检测还要回到医院去上班,日复一日,有的时候甚至都休息不了,看着他们疲惫的身影,真心的感觉到心疼和佩服,我们只能努力的帮助他们,尽量减轻他们的工作量,能帮多少帮多少,让核酸检测更加顺利,让他们能更加顺利的工作,作为党员,作为双报到的实践者,作为一名志愿者,服务人民群众,帮助医务工作者都是我们的义务和职责,我们责无旁贷。

做志愿者这几天,很累但也很充实,体会到了很多不容易,医务工作者的不容易,社区工作者的不容易等等,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让我们的工作能更加顺利的开展,我会继续在党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挺身而出,践行双报到,将志愿者进行到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