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一对一”办培训 “内外兼修”促提质

2022-10-26 22:20   作者:张雪倩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规范隧道机电维护工作,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以“提升现场故障排查能力、提高常见故障解决能力”为目标,开展“一对一”隧道供配电设施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科学规划、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原则,内容分为“内修”-系统知识讲解和“外练”-现场操作两大部分。“内修”具体讲解了隧道供配电系统的组成、常见的故障及解决方法,使员工熟悉设备,熟知操作流程,熟练掌握操作规范,为隧道供配电养护工作提供清晰的整体思路和认识。“外练”锻炼实操能力,参训人员在讲师的指导下逐一进行现场实操,对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难题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高实践能力。在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了供配电知识考核,随堂检测学习质量,确保培训内容应知应会。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为高速安全保畅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