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10-26 09:23   作者:王天元

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经分公司工会委员会批准,10月22日下午,玉田城北收费站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会小组成员及小组组长。

a1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大会应到会员41名,实到会员40名,符合法定要求。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听取了《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会小组选举办法》,经参会人员无记名投票推选,选举出张迪等3人为小组成员,经小组成员投票推选张迪同志为工会小组组长。

     此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反映了全体会员的真实意愿。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会小组以服务职工为宗旨,将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带动全体职工,为高速公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