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做好日常养护 打造美丽高速

2022-10-26 09:23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为全面做好秋季道路日常养护工作,着力打造“畅、安、舒、美”高速。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立足精细养护,强化工作举措,从记录病害台账、修复交安设施、路域环境整治三方面入手,着力做好道路日常养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3182512

一是强化路况巡查,为管养道路“把准脉”。工区扎实开展秋季道路踏查工作,强化巡查力度,认真做好病害台账,准确登记位置桩号,做到各类信息情况明、信息准、底数清,为下一步的病害治理提供准确数据,做足前期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3182518

二是强化设施维护,为管养道路“做保养”。对沿线交安设施进行擦洗,对遮挡交通标识牌的紫穗槐进行修剪,对损坏的中央防眩网、盖板以及隔离栅、刺丝等安全设施进行修复,确保交安设施完整齐全,保障行车安全。

三是强化环境治理,为管养道路“提颜值”。养护工区大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对收费站匝道及收费广场的白色垃圾、枯枝败叶进行集中清理,增加重型货车行驶道口的清扫频次,为管养道路提升“颜值”,打造美丽高速。

截至目前,本月清理抛撒物和垃圾170工日,修剪紫穗槐7公里,维修防眩网23处,安装隔离栅16片,更换盖板50个,勾缝300平米,浇筑收水口115个。

下一步,养护工区将持续加强日常养护,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公路品质,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高速通行环境,让人民群众出行拥有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