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走访周边企业,积极开展引车上路宣传

2022-10-25 00:00   作者:贾少艳

为持续掀起“大干一百天,决战冲刺季”活动热潮,力争完成全年通行费任务目标,新河南收费站“引车上路”工作小组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持续发挥地域优势,积极走访调研,为引车上路工作加油助力。

7aa048b0cd1e35002953301410fbe56

该站“引车上路”工作小组在党支部书记郭磊带领下前往邯黄铁路新河火车站货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对货运车辆行驶路线、频次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保通保畅、延伸服务有关意见建议。随后工作小组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自10月1日至年底,货运汽车走高速减免10%通行费的优惠政策,并就提供车道指引、延伸服务以及积极宣传行驶邢衡高速等达成了一致。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拉近了收费站与企业的距离,及时准确地掌握了企业出行信息。下一步,新河南站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分公司部署要求,扩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探索与地方特色资源的深度融合,确保增收创收迈出新步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