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2-10-25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董军月

微信图片_20221027160356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三河东收费站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自身使命,不断奋勇前行,10月25日,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全体在站党员及职工参加。

党支部书记用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语言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精神。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向党中央看齐,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全面深入学习,切实领会大会的核心要义,从中真正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将学习活动贯彻下去,列入支部学习计划,坚持党员带头学、全员持续学,增加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与收费站管理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使之成为三河东站不断向前发展的精神动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聚焦“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开展,全力以赴打好年末收官战,为实现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奋发进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