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微光成炬 砥砺前行——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梁珺超

2022-10-25 16:46   作者:廊坊分公司-李青

“对同事热情、对工作上心。”“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有大局意识。”从万庄工区的干部职工口中,我们听出了他用实际行动写下的青春印记,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优秀品质。

小河终入海,微光终成炬

平时,他坚持通过业余时间去学习桥梁养护业务相关知识,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虚心请教经验丰富的老同事,对于想不通的问题反复琢磨,力求弄懂学通。对于出现的新问题能够及时转变思路,灵活应对,同时,对不能有一丝懈怠的安全问题他则坚持自己的原则,尤其是在桥梁病害问题处置和安全隐患排查问题上,始终一丝不苟,始终保持警醒。他始终认为工作没有大事,都是由一点一滴的小事积累而成,但好的工作作风、工作习惯也是在一点一滴的小事儿中养成,只有自律才能把工作做好,成就大事。

梁珺超

砥砺磨初心,奋进新时代

除了职责内的业务工作,他主动承担了所属支部的党务工作。他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务工作者,把做好支部日常工作作为立足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接近五年多党务工作经历中,他用心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日常工作的落实,在每年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严格按照评议程序协助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工作,广泛听取党员和党外群众意见,收集整理评议材料,为支部客观、公正地对每名党员进行综合评议提供了依据。作为一名男同志,他对工作中的琐事不厌其烦,参与宣传发动工作,用心营造氛围,充分运用网络等媒介,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梁珺超说,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未来我们青年人大有可为,他要用实际行动去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在自己的人生中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