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举旗帜、学理论、明方向 石黄分公司纪委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5 16:44   作者:李翼萌

10月24日下午,石黄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领航指路,进一步谋划好纪检监督工作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一要在对标学习上有新要求,紧贴纪检人员学习工作实际,通过专题研讨、周五论学、撰写心得等方式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二要在率先垂范上有新作为,集中一段时间开展全体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学习培训,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讲、带头贯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本领能力;三要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气象,坚持四边工作法,谋实思路、做实方案、抓实工作,坚定自觉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各方面。

大家纷纷表示,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理解转化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分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