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庆二十大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10-25 15:18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路竟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在全站掀起学习热潮,近期,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葛宏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与参会人员从大会主题逐步深入,对大会报告中的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五个牢牢把握等重点部分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意盎然、气势磅礴、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催人奋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报告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细“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各项工作,积极营造“三清”企业。三是要立足本职,鼓足干劲,结合“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等专项行动,加强对收费管理制度及收费业务的学习培训,规范绿通车辆查验程序,大力打击偷逃漏费车辆,确保颗粒归仓,奋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费任务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