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站:刹车失灵撞限高 多方帮助解难题

2022-10-25 14:08   作者:马伟乐

 10月19日0点37分左右,一辆装载联合收割机的货车突然间刹车失灵,车辆即将驶入秦皇岛东收费站,司机情急之下将车辆驶向X04车道,试图通过车道限高的阻拦从而将车辆停下,虽然该车最终被限高拦截停下,但对收费车道内的防撞柱、显示屏等设备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坏。

该情况需要联系清障车、保险公司以及高速公路机电部门等多方进行车辆处理、设备定损、维修等工作, 由于时值深夜,不方便联系,司机决定等到白天再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处理工作,当班班长郭建东及时联系监控中心关闭了该车道,并将这一情况详细交接给了白班带班班长马伟乐。马伟乐通过与该事故车司机沟通得知其已联系完拖车和保险公司,随即联系了高速机电部门,让机电员对被损坏的收费设备进行检修,最大限度保证了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行。随后,他又带领当班疏导员对事故车道进行了清理工作,方便拖车能够快速通行。最终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该事故车辆被顺利拖离收费车道,收费站恢复正常收费秩序。事故车司机对收费站的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当班班长马伟乐叮嘱司机下次行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状况,避免这种危险情况再次发生。

     秦东站一直秉承着“服务无止境”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体现在为司乘人员服务的实际行动之中,今后也将持续践行集团公司的各项要求,争取早日实现集团公司“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企业愿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